宁围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抢抓机遇干字当头,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0-07-07 15:29:17   来源:   

  佟桂莉在调研万向集团等重点总部型企业时强调:抢抓机遇干字当头,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5月1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在调研重点总部型企业时强调,要抢抓机遇、干字当头,不断提高总部经济发展质量,全力推动二季度止降企稳转正,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区长倪世英参加。


  结束对恒逸集团的调研后,佟桂莉来到万向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阶段发展思路,并就区委区政府如何支持企业更好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佟桂莉指出,面对疫情影响,万向集团积极应对、化危为机,不仅立足当前,努力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还着眼长远,以总结反思疫情中暴露出的短板不足为契机,深入谋划未来发展路径,值得肯定。当前,汽车零部件行业正迎来大变革时代,万向作为该行业的领军企业,要继续做强主业,以更高站位、更远眼光主动思考谋划未来发展,在行业迭代升级激流中勇立潮头。

  在调研中,佟桂莉强调,当前正处于扩大投资的政策红利“窗口期”,把握机遇就能赢得先机。政企要强化联动,抢抓机遇、干字当头、协同发力,加快推动既定项目“上马”,全力拼抢二季度、加速三季度、决胜四季度,确保经济指标半年转正、全年增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重点总部型企业要牢牢扎根萧山,不断提高总部经济发展质量,为非常之时的萧山经济添柴助力,为实现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