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时间:2020-06-08 10:15:12   来源:   

  日前,宁围街道组织召开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本次推进会采取“观摩+会议”的形式,80多位与会人员来到宁税北苑实地参观学习交通安全治理工作,观看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会议指出,街道职能办室、四平台下沉部门、村社、企事业单位等相关责任主体要明确工作职责、抓好责任落实,通力合作,持之以恒,为宁围的平安建设添砖加瓦,切实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因村(社区、单位等)制宜、创新举措,有效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落地见效;要坚持推动“三个有”工作落地,做到“出门有人劝、路上有人查、回来有人教”,实现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要营造良好交通安全治理氛围,通过平安课堂、万民市民进课堂等载体培养市民的良好交通行为习惯,形成“我文明、我守规、我安全”的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新风尚。(通讯员 宁聚蓝 记者 汪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