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全力推进平安村社创建工作

时间:2020-03-30 10:05:21   来源:   

  日前,宁围街道对区平安村(社区)创建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研究部署。同时,会议还对当前街道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再细致,重点工作再推进,要在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的同时,也要体现“宁围担当”“宁围速度”及“宁围温度”,更要做到疫情防控“四个不能松”。一是要在针对人员管控、民生保障、宗教场所关停、移风易俗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上不能放松;二是在围绕出租房和境外人员排摸,抓紧采集起底各类数据信息,全面开展出境归国人员、外籍来萧人员摸排工作等数据起底方面不能放松;三是在关心关爱企业、经营户和湖北籍来萧人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各项举措,感受“宁围温度”上不能放松;四是在街村两级干部要看清平安建设的自身优势,充分了解平安建设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等平安建设工作上不能放松。(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宁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