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线上+线下”齐发力 党员春训“别样红”

时间:2020-03-27 10:32:40   来源:   

  “孩子开学后要有健康码才能进入校园,你们申领了吗?”“老人也要申领健康码,你们按照代办指南的步骤申领哦!”连日来,宁围街道宁税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纷纷入户发放老人儿童健康码代办指南。

  以上的一幕,是宁围街道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员固定当日活动、贴心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这段时间以来,宁围街道党组织生活“从不打烊”。3月25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员春训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以钉钉群、微信群内“学习+签到”的模式,有序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扫码观看《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疫后数字经济展望》等网络视频课程;村社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群众所需要的志愿服务……宁围街道线上利用“云载体”展开“云学习”,线下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了疫情防控阶段的初心使命。(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宁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