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寻找疫情防控“最美家庭”

时间:2020-03-19 09:25:20   来源:   

  日前,宁围街道掀起了一股“寻找疫情防控‘最美家庭’”的旋风,就这样,满满的正能量随着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为进一步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广大家庭在抗疫过程中的精神和风采,宁围街道开展了以“抗疫我有责,家庭来担当”为主题的寻找疫情防控“最美家庭”活动,并在“萧山宁围”公众号上点赞他们的事迹,感谢他们的付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围街道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涌现出了许许多多舍小家为大家的平凡英雄,“诉说”了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抗疫故事,串联起宁围防疫最大“同心圆”。

  这些疫情防控“最美家庭”中,不乏夫妻档、父子档、母子档,更有许多“全家总动员”的英雄家庭。他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主动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他们踊跃参与志愿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这些最可爱的人用真情实意守护家园,为打赢这场防疫战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宁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