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百味 > 正文内容

宁围运味:全民健身欢乐多

时间:2019-12-26 17:19:00   来源:   

  打篮球、跳广场舞、做瑜伽、晨跑夜跑、练排舞……时尚新颖、养生健身的运动方式,早已成为宁围市民茶余饭后娱乐消遣的最佳选项。

  钱塘江畔,宁围运动的2019年熠熠生辉。即将要过去的这一年里,体育赛事再也不是难以见到的“高大上”,我们的大街小巷里,时不时就可能会举办一场别样精彩的体育比赛。

  宁围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整体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后峰会、亚运会”发展机遇,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载体,让群众分享体育发展成果,全面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街道赛事精彩纷呈

  “CCBU”杭州赛区暨“活力宁围杯”篮球赛、首届趣味运动会、2019年“活力宁围”乒乓球社团分段积分赛、第四届排舞大赛、迎国庆“国丰杯”篮球赛、参赛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身处钱塘江南畔的宁围新城,正因运动充满生机和欢声笑语。


  街道举办了各色各样的精彩赛事,搭建体育新载体和丰富群众日常生活,赛场上,场上队员各个热血沸腾,场下观众纷纷激情澎湃,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在这片热土上肆意飞扬、活力四射。

  截至目前,街道今年共累计举办大型篮球赛事2次,篮球比赛84场,乒乓球赛3次,各种运动类培训百余次。

  全民“亚运”享受美好

  瑜伽社团的会员们会在天气适宜时进行团队训练,置身于大自然之中,通过舞姿般优美动作放松紧绷的心灵,倾听身体的声音;排舞队的队员们时而脚尖点地、舞姿优柔,时而欢快跳跃、展现活力,摆出亮眼又高难度的造型……


  打太极、骑行、游泳、江边竞走……各色各样的运动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宁围大地“悄然开放”“争奇斗艳”。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广大宁围市民正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通过运动改变生活、享受美好。

  村社“比拼”活力十足

  “迎亚运·魅力宁新杯”乒乓球邀请赛中,直拍、横拍、旋转球、弧线球……选手们炉火纯青的技术展现国球文化的魅力;丰二趣味运动会里,从挂绳的香蕉上取下小物件,用吸管传递小铁环,用时少者获胜;合丰村运动会间,新手爸妈们用各色有趣的物件吸引着小宝宝快速爬行……快、准、很!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动作敏捷、反应迅速。


  村社里的一场场“比拼”精彩异常、乐趣多多,吸引着父老乡亲们的目光。汗水和笑声交织,竞赛和情感交融,这些种类繁多的比赛,不仅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