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15 14:55:45   来源:萧山南阳   

共聚乡亲、共话乡音、共建乡情,4月13日,南阳街道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红山村文化礼堂召开,红山村新乡贤们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未来。南阳街道联村干部、红山村三委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

红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冯利锋向莅临的各位乡贤致辞,他表示,乡贤,是家乡的骄傲,也是家乡的宝贵财富。红山村是大家共同的家园,许多乡贤虽常年身处他乡,但始终关心关注着红山,也一直支持红山村大力发展。他相信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情系桑梓、心系家乡,愿共同构建“灵石宝地、幸福红山”。

大会由红山村党委副书记孙健峰主持。

红山村党委委员张哲宣读红山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名单。

街道联村干部郑云彪为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授牌;为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胡震宇颁发聘书;为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李建荣颁发聘书;为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张画意颁发聘书。

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胡震宇为红山村党委书记冯利锋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胡震宇作表态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萧山区南阳街道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萧山区南阳街道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

会议推选出南阳街道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了红山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通过此次新乡贤联谊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在外乡贤对家乡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功成不忘家乡情,回馈桑梓赤子心。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