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07 15:08:43   来源:萧山南阳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4月3日,南阳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沈钊梁、陈晓禄、曹海明、施星亮、杨健儿、陈葛明、沈雅红、谢炳红,相关职能科室,各村社书记、治保主任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并对瓶装液化气安全、燃气安全、企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钊梁就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出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汲取国内近期安全事故教训,结合南阳实际及时分析、反思当前安全形势;要把风险隐患排除到位,根据上级要求,细化安全方案,紧盯瓶装液化气安全、小微企业、拆迁企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检查力度;要抓好隐患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提出整改措施,迅速将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执法力度,对未按期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依法依规作出处罚;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出动和安全高效处理。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