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安置房小区安全检查

时间:2024-04-07 15:07:03   来源:萧山南阳   

4月3日,南阳街道组织开展辖区内安置小区安全检查,由街道城建办牵头,城管、消防、平安办、农办、风貌办等联合出击,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潮上云临南苑、潮上云临北苑、潮上云兴雅苑、达昌公寓、潮竞云望城,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居民较为关注、易引起安全隐患点进行逐一检查。

现场,检查组就安置小区污水改造、花木养护、垃圾分类、楼道堆积物、违规建筑、小区外立面、安全巡防记录、巡检报警系统、消防设备设施等相关方面进行检查。

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要求物业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进行迅速整改。

检查过程中,物业公司就相关管理过程中疑难点和边界不明确等方面问题询问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职能部门一一解答并明确责任归属。

检查组要求,物业必须发挥自身管理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清明期间要做好文明祭扫宣传工作,安置小区内禁止燃烧相关祭祀物品。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加强对物业公司监管力度,时刻紧绷安全弦,力求把安全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先,筑牢安全网,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