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伞·共富坊走上跨境全平台发展大会

时间:2024-04-02 15:06:52   来源:萧山南阳   

为向外推介南阳伞,让南阳伞·共富坊走上更大舞台,3月28日,由南阳街道共富坊、杭州天贝伞业组成的南阳伞业代表团参加萧山跨境电商全平台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以“奔跑吧中国制造,品选萧山”为主题,以“产品带对接”为内容,邀请了杭州500+高质量企业代表以及包括亚马逊、TikTok、阿里巴巴等在内的众多知名平台参展。

南阳伞业代表团作为杭州500+高质量企业之一,亮相此次展会,与众多跨境电商平台聚焦今年跨境行业新动向、新政策,与杭州跨境企业进行资源共享,推动南阳伞业“走出去”,迈上新台阶。

南阳伞业代表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会旨在让南阳伞·共富坊亮相更大舞台、凝聚更多优势,辐射带动南阳人民同奔共富路!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