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4-01 15:28:55   来源:萧山南阳   

3月30日,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赭东村文化礼堂召开,赭东村新乡贤们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南阳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高卫国、南阳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来自赭东村的众多乡贤代表、赭东村三委干部及工作人员等参加。

南阳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高卫国为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南阳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为新当选的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邬潮鸣颁发聘书。

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冯卫中、冯坤明、黄丹颁发聘书。    

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邬潮鸣为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邬潮鸣为赭东村党委委员陈生林颁发秘书长聘书。

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邬潮鸣作表态发言。

赭东村党委书记金建仁致欢迎词。

赭东村党委委员陈生林作《萧山区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宣读赭东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共富基金管理办法》。

会议推选出南阳街道赭东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