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9 10:49:47   来源:萧山南阳   

3月28日下午,南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举行第一季度工作例会。街道政法委员、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施星亮,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星亮对综合行政执法队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加强凝聚力、提升归属感”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围绕一个会,开展三整治

第三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作为南阳街道今年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要做好三整治。一是僵尸车整治,3月底前摸排到位,4月中旬集中清理。二是建筑工地整治,对科办移送的违法违规案件线索分区规划、包干到人、逐个击破。三是废品收购站整治,做到全域排摸,取缔一批、查处一批、整改一批。

聚焦三要求,取得新成绩

聚焦融合,推进物理上的队伍融合和“化学反应”的业务融合。聚焦质量,注重现场执法、案卷质量、助企服务的规范性、高效性。聚焦成效,针对老大难问题敢管敢干,切实解决南阳社会面实际痛点难点,提升执法效能。

加强三方面,力争新作为

加强学习,学习考核新规范、新要求。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点,促进业务条线融合。学习他人优秀经验,做好老带新传帮带。加强总结,总结优秀案例积极宣传,总结亮点做法,特色行动等。加强尝试,拓展执法赋权新领域,打破观念束缚和专业限制,真正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深度、高效融合。

在结合2024年度的主要考核指标的基础上,综合信息指挥室相关负责人布置下阶段工作任务,并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执法young之星。

法制员解读《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机关执法质量考核细则》。

综合行政执法队一、二中队长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