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整治现场踏看暨周例会

时间:2024-03-21 16:50:07   来源:萧山南阳   

目前,南阳街道全域环境整治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进一步保障工作高效开展,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3月20日,南阳街道召开第二次环境整治现场踏看暨周例会。

街道领导潘丹阳、於丽丽、徐王剑、俞钱江、谢炳红,环境整治各包干组副组长及相关村社书记等参加。

会前,潘丹阳一行实地踏看龙虎村农居区块全域清理工作情况,听取龙虎村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并现场督导相关问题的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环境整治周例会上,潘丹阳对当前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就下一步工作,潘丹阳要求,要全面进场,加大整治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列出工作清单,各项整治工作要全速推进;要全面巡查,各科室、包干组、村社要切实履职尽责,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彻底排查,及时对上阶段的整治工作进行统筹总结、查漏补缺,建立问题清单;要初见成效,对重要路段、地块进行实地调研,修改完善整治方案,关键点位、重要道路两边要抓紧整改到位,推动整改工作见行动、出实效。

相关科室、包干组、各村社汇报当前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