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4-03-20 16:19:54   来源:萧山南阳   

为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细,3月19日,南阳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街道领导潘丹阳、施炬兴、於丽丽、曹海明、施星亮、陈葛明、俞钱江、沈雅红、谢炳红,部分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对进展相对滞后项目进行逐一分析,对需协调事项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工作责任和进度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政府为人民群众服务、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体现,要抓紧抓实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以高效务实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会议明确的任务,做好统筹协调,联动推进、狠抓落实;要强化督办跟踪,专题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

南阳街道将持续关注群众需求,

把“关键小事”落到实处,

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