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永利村全面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20 16:16:10   来源:萧山南阳   

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底色,扮靓城市面貌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月23日南阳街道召开“全域整治 全面提升‘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后,各村社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全力推进服务数贸会环境大整治行动。

自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来,

永利村干部群众

埋头苦干、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奔走在整治一线。

整治过程中,永利村一边集中力量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一边对居民耐心讲解违法自建房的隐患及其引起的严重后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劝导工作。

针对乱堆乱放、河道沟渠、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村道两旁杂草等现象,永利村进行清理规整,力保所见之处皆干净,竭力营造舒适美观、整洁有序的村域新风貌。

在宣传上,永利村通过微信群、公告栏、广播等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党员、志愿者等群体力量参与环境整治。截至目前,共清理了30多处堆积物,拆除8处违法建筑。

整治前后对比

环境卫生整治

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让我们勠力同心

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