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Young文化广场第二届红领睦邻节

时间:2024-03-20 16:06:33   来源:萧山南阳   

为文明有礼迎数贸,增进居民之间的邻里感情,营造共迎数贸的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南阳街道赭山社区举办“‘赭里’有礼迎数贸 暖心共聚睦邻节 南阳·Young文化广场第二届红领睦邻节”。

活动现场设有“赭里”合伙人、志愿服务、老年活动室、公益、美食等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朋友参与。

“赭里”合伙人摊位

红领睦邻节志愿服务摊位

“喜迎数贸会”倡议书发放

垃圾分类

平安宣传

扫黄打非、绿书签

五水共治

移风易俗

老年活动室内摊位

非遗浮石欣赏

老年冰壶游戏

公益摊位

进驻商家&美食摊位

进驻商家

本次活动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热情响应,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文明迎数贸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继续聚焦群众需求,盘活辖区资源,为辖区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活动,不断营造良好的文明迎数贸会的氛围。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