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暨共富基金成立会召开

时间:2024-03-20 15:51:23   来源:萧山南阳   

3月16日,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暨共富基金成立会在横蓬村召开,横蓬村新乡贤们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南阳街道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安志云,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横蓬村的50余名乡贤,横蓬村三委干部及工作人员等参加。

安志云表示,作为南阳街道横蓬村人,无论在哪里工作和发展,从未忘本、从未忘根,始终心系家乡。如今,家乡横蓬村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和谐安定、居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普遍提高,这些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在此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南阳和横蓬村的各位乡贤们在过往一直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同为横蓬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未来,希望大家继续为建设美好和谐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潘丹阳对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横蓬村培养了一大批有成就、有影响力、有作为的乡贤;当下,横蓬村乃至南阳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乡贤的支持和努力。就此,他提出:

一是感谢广大横蓬村乡贤对南阳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也感谢各位乡贤对横蓬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肯定。

二是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一下南阳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近年来,萧山机场的建设和发展推动了南阳的快速发展;杭州大会展中心的建设对南阳的发展和推动也将更加深刻,正在建设中的大会展工地为南阳带来了巨大的人流和产业的革新,南阳要乘风而飞、趁势而起。当下,南阳面临着“机”(机场)“会”(大会展),要牢牢把握机会,继续带领南阳人民冲刺发展,变流量为增量,让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希望今后各位乡贤在新乡贤联谊会带领下,多多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从各个层面继续支持家乡发展。

南阳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安志云为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授牌。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为新当选的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许尔明颁发聘书。

街道统战委员陈晓禄 、农业副主任俞钱江为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聘书。   

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许尔明作表态发言。

横蓬村书记金国伟致欢迎词。

横蓬村党委委员俞永祥作《萧山区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横蓬村首届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和会员名单,首届新乡贤联谊会共富基金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章程》《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议事规则》《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共富基金管理办法》。

会议推选出南阳街道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顺利召开横蓬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聘请了名誉会长,聘任了秘书长、副秘书长。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