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龙虎村环境整治“热火朝天”

时间:2024-03-20 15:46:49   来源:萧山南阳   

环境是一座城市的底色,扮靓城市面貌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月23日南阳街道召开“全域整治 全面提升‘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誓师动员大会”后,各村社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全力推进服务数贸会环境大整治行动。

连日来,

龙虎村干群齐心、精准发力,

热火朝天地开展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用“干”彰显本色、

用“实”擦亮底色。

自全域环境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龙虎村第一时间组织村民代表作动员部署、并对全村范围内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排查。

村干部、志愿者、网格员走村入户发放迎数贸展会环境卫生大整治告知书,鼓励群众、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党员干部带头,人人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在全村范围内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整治现场,机械、人力齐出动,针对道路沿线、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绿化带、沟塘水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理整治。

整治前后对比

与此同时,其他村社环境整治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后续将陆续进行报道。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持续推进全域环境整治行动,动员全民参与,从小处着手,向深处发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发力不松劲,并以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力争以最美姿态迎接数贸会的召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