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伞·共富坊携团队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时间:2024-03-20 15:40:06   来源:萧山南阳   

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近日,南阳街道南阳伞·共富坊组织两个团队分别参加杭州和萧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在杭州和萧山会场现场,前来咨询雨伞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从雨伞的做工质量到南阳伞文化为消费者一一作了详细介绍。

听完讲解后,现场消费者表示,此次现场展示的伞总类繁多,让人眼前一亮,以伞业推动乡村共富的模式更是比较新颖,值得推广学习。

杭州会场

萧山会场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南阳雨伞的起源和发展,对推动南阳伞业发展壮大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宣传推广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诚信经营新风尚,切实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在南阳放心消费、安心消费。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