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整治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4-03-15 15:42:32   来源:萧山南阳   

3月14日,南阳街道召开环境整治现场踏看暨周例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统战委员陈晓禄,人武部长曹海明,政法委员施星亮,纪工委书记徐王剑,农业副主任俞钱江,城建副主任谢炳红,环境整治各包干组副组长以及相关村社书记等参加。

会前,潘丹阳一行赴永利村,实地踏勘永利村通勤线路拆违工作情况;赴南丰村,实地查看南丰村堆场点位清理情况。

永利村

南丰村

随后,潘丹阳一行回街道召开环境整治周例会。

会上,潘丹阳就相关科室、各包干组、各村社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他表示,环境整治工作整体上要明确目标,理清各自包干区域任务清单,围绕服务保障数贸会,主要道路、核心区域等位置要重视和加强整治,研究切实可行性实施方案 。就此,他提出: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参与。全力发动宣传渠道、形成服务保障数贸会专题宣传矩阵、举办各类可持续性活动。

二是要比学赶超,对下发的各类任务进行排名评比,例如包干区域、房前屋后、通勤道路等多维度进行评比排名,激发干事活力。

三是各包干工作组要多给予村社支持。全体上下要全身心投入环境整治工作,要不漏细节,让工作更细化,更有力度。

四是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行动上要刚起来。要提高标准和要求,拿出原先打硬仗的方式方法和精气神,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於丽丽主持会议,并就环境整治工作强调要提升热度、加快进度、统一标准。

各包干组组长就各自包干区域环境整治工作面临情况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各包干组副组长及各村社书记就各自负责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