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实施“1558”攻坚行动

时间:2024-02-29 16:12:31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南阳街道召开2024年度“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誓师动员大会,会议提出,南阳街道实施“1558”攻坚行动,全力推进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

“1”即,锚定1个核心目标,全域整治、全面提升,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5”即,实现5大提升: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经济发展动能、提升城市综合能级、提升民生福祉质感、提升党建引领效能;“5”即,完成5大数贸会保障任务,包括:环境优化、志愿服务、平安护航、宣传及文明提升、重点项目推进;“8”即,推动8项民生实事工程,实现发展成果人民共享。

随着杭州大会展中心的投入运营、全球数贸会的落户、临空国土空间规划的批复和百亿级项目的正式落地,南阳迎来了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

该街道提出,善于化危为机、借机赶超,强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建标准、立规矩,为今后的征迁工作奠定制度基础;全力做好腾笼换鸟工作,为新的产业发展格局奠定良好基础;全面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全域环境提升,打造更加宜居的城乡环境。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