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义诊、普法、反诈宣传齐加盟

时间:2024-02-24 19:50:00   来源:   

今天是元宵佳节,南阳街道第二届元宵年俗文化节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借助元宵节活动带来的喜庆与热闹,南阳街道相关条线开展普法、交通、反邪教、反诈骗、消防安全、扫黄打非等政策宣传以及健康义诊,通过制作各种宣传打卡展示牌,以答题赢礼品、打卡换兑换券等寓教于乐的方式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推动。

“今天和女儿一起来参加南阳元宵节活动,特别开心,也特别有意义,既让孩子感受到了传统节日习俗的乐趣,还和她共同学习了多种普法知识,感觉今天来值了。”王女士手上拿着宣传手册,脸上洋溢着笑容。

“这样的活动很好啊,刚刚医生给我量了血压,还给了我一些日常调理的建议。热心的志愿者还和我说了近期老年人被骗的案例,我听了受益匪浅。”高大伯满脸喜悦地表示。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广泛好评。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结合各类节庆文化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策法规宣传及志愿者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