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4-02-23 21:26:11   来源:萧山南阳   

2月23日,南阳街道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誓师动员大会,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会展新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宏伟,南阳街道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吴炜炜对南阳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2023年,南阳街道上下奋进作为、实干担当、锐意进取,干出了精气神、拆出了新天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临空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强保障。对于2024年的工作,吴炜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

机会难得,必须抢抓机遇、放大格局

随着杭州大会展中心的投入运营、全球数贸会的落户、临空国土空间规划的批复和百亿级项目的正式落地,南阳迎来了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要善于化危为机、借机赶超,强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建标准、立规矩,为今后的征迁工作奠定制度基础;要全力做好腾笼换鸟工作,为新的产业发展格局奠定良好基础;要全面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全域环境提升,打造更加宜居的城乡环境。

任务艰巨,必须齐心协力、奋力拼搏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南阳眼下面对着企业大征迁、推进临空建设、全域环境整治等压力。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更加精确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倒排时间、抓紧落实,南阳上下全员上阵,主要领导要以前瞻性思维谋划全局,把工作做在先、干在前,有计划、有目的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认识南阳未来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突出亮点特色,打造宜居宜人的会展新城、更好的生态生产生活。

潘丹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3年,是南阳历史上不会忘却的一年,我们克难攻坚、开拓进取,聚焦农户、企业征迁,加快腾笼换鸟,助力产业迭代升级,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为南阳的未来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2024年,高标准完成数贸会服务保障工作是南阳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今年,南阳的关键词是“全域整治、全面提升”,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

围绕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城乡

人居环境。

要围绕“全域、沿线、亮点”三方面,突出“大气、开放、精致”,联动区级职能部门、临空管委会和会展新城公司,条块作战、形成合力。

围绕配套完善,全面提升城市

服务功能。

要推动城市规划与空间重塑,补强医疗教育配套设施;抓好城市有机更新,加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度,提高城市运行保障能力。

围绕平安护航,全面提升社会

治理效能。

总结复盘亚运保障治理经验,开展实有人口大排查专项清理行动;强化“大综合一体化”“一网统管”“应急管理”等互联互通;完善信访工作体系,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围绕文明素养,全面提升城市

品牌形象。

多渠道普及“会展”对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百姓参与数贸会保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和队伍,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深度挖掘城市文化底蕴,塑造南阳良好城市形象。

最后,潘丹阳从要坚持善思,着力提升大局意识;要坚持勤学,着力提升专业能力;要坚持笃行,着力提升执行质效等三个方面对南阳干部队伍提出要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主持会议并宣布表彰决定。

会议先观看了南阳街道2023年度工作总结短视频,随即就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总结表彰。

综合先进集体表彰

红山村、远大村、赭东村、龙虎村、潮都社区荣获综合先进集体奖。

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福莱特塑料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化纤有限公司、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南世家)等企业代表上台受领年度功勋企业奖。

部分企业代表受领优秀贡献企业奖。

热心慈善事业单位和个人

部分单位代表上台受领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奖。

会议发布了南阳街道“1558”攻坚行动。“1”即,锚定1个核心目标,全域整治、全面提升,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5”即,实现5大提升: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提升经济发展动能、提升城市综合能级、提升民生福祉质感、提升党建引领效能;“5”即,完成5大数贸会保障任务,包括:环境优化、志愿服务、平安护航、宣传及文明提升、重点项目推进;“8”即,推动8项民生实事工程,实现发展成果人民共享。

潘丹阳为街道组织委员孙燕、政法委员施星亮、宣传委员杨健儿、城建副主任谢炳红、风貌办主任丁越颁发数贸保障任务书。

街道风貌办主任丁越、南丰村党委书记高生伟、南阳派出所副所长裘陆飞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优秀贡献企业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

杭州百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萧山分公司

西尼电梯(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

浙江至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强本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诺微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映山花颜料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天美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震宇金属家具有限公司

杭州盛威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仁源汽配有限公司

杭州强生布厂

杭州勤诚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南阳造纸有限公司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万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萧邦物流有限公司

杭州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江南养殖有限公司

杭州大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杭州创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热心慈善事业先进单位和个人

爱心慈善企业

杭州福莱特塑料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舒奇蒙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圣山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金鼎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中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胜达祥伟化工有限公司

永宁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新晨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油品储运有限公司

杭州速博雷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

杭州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天美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震宇金属家具有限公司

杭州禾新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文发布业有限公司

杭州欣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杭州阳力钢结构有限公司

浙江至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西尼电梯(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南阳造纸有限公司

杭州洲际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仁源汽配有限公司

杭州益森实业有限公司

爱心慈善个人

黄运锋    金光炎

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

我们将争分夺秒、苦干实干

为全力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会展新城建设

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