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不负久侯 幸福归家 | 南阳潮竞云望城安置小区交房啦!

时间:2024-01-03 07:31:04   来源:萧山南阳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不负期待,如约而至。12月28日-29日顺利交付,期盼已久的全新生活即将开启一起来见证下新居民业主们的幸福时刻吧!

有序开展结算交房工作

为更好地迎接安置户们回家,南阳街道潮竞云望城安置房分房工作组积极筹备各项准备工作,设置前期准备组、后勤保障组、接待登记组、资金结算组、银行缴款组、配套办理组安保维稳组共七个工作组,确保交房工作顺利进行,积极引导安置户们有序完成结算、缴款等交房手续办理。

交房现场设置签到区、等候区、结算区、物业区等,同时,还设置了办理供电、供水、燃气开户等服务区,让安置户们体验一站式交付,全程便捷、有序收房。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流程完成接待登记、资金结算、缴款、配套办理、领取钥匙、验收新房,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业主各类问题。

拿到新家钥匙后,安置户们将开启期盼已久的全新生活。

小编有幸随冯爷爷一起来到他的新家进行验房,冯爷爷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阳台,瞬间被其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采光所吸引,阳台宽大、采光极好,使得整个房屋都显得格外明亮舒适。冯爷爷表示,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应该是充满阳光、舒适宽敞的。

潮竞云望城一区

潮竞云望城一区共有12幢二类高层住宅、1幢物业办公用房及相关配套用房,由绿城代建,地上14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18万㎡,住宅面积约11万㎡。

项目设置住宅741套,共3种户型,其中70㎡户型78套、140㎡户型419套、190㎡户型244套。

潮竞云望城一区项目充分考虑居民实际需求,打造了开阔的娱乐健身区域,丰富的绿化植被覆盖和友好的公共休憩空间,小区内整体环境优美,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实现了功能分区,能充分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和户外活动需求。

此次潮竞云望城安置房分房项目结算交房工作圆满完成,共结算359户,交房374套。

交房不是终点,而是幸福的起点。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打造配套齐全、文明和谐的现代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