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文明单位做表率!南阳街道南阳第三幼儿园成功创建为区级文明单位

时间:2024-01-03 07:31:13   来源:萧山南阳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文明氛围,南阳街道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做表率”活动,区级文明单位南阳第三幼儿园积极响应,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迎新年”系列活动。

儿童议事会、文明大扫除、文明小使者、大手拉小手……孩子们自己做文明活动计划,参与到新年大扫除中去,化身“文明小使者”向家长和居民宣传文明迎新理念,亲手制作文明礼物送给亲人朋友。

南阳第三幼儿园园长王春华这样说:“通过让孩子深度参与文明活动之中,充分感受到文明行为、文明迎新的重要性,他们对文明理念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感。”

南阳第三幼儿园以创建区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将文明育儿深植于心,通过开设优礼课堂,开展幼儿研学实践活动,重阳节时组织幼儿入社区为爷爷奶奶送表演,元旦“大手拉小手,文明创新年”等系列活动,将文明理念传递给孩子,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