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南阳伞·共富坊入选第一批省级示范“共富工坊”

时间:2023-12-21 10:12:48   来源:萧山南阳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公布第一批省级示范“共富工坊”,南阳伞·共富坊成功入选。

南阳作为中国四大伞乡之一,历史悠久,伞文化是南阳特色文化之一。南阳以传统伞业为根基,发挥自身优势,对地方传统制伞产业进行自我革新、迭代升级,成功打造“南阳伞·共富坊”。通过“设计、直播、展销、产业、共富”五个平台的深化构建,形成产品提质、产业转型、销量提升、企业赢利、群众增收的共富闭环,实现产业、企业、群众多方共赢的良好态势,探索出一条由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地方全域共富的高质量共同富裕路径。

南阳通过打造“南阳伞·共富坊”这个小切口,实现制伞企业的自我革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百姓的就业增收,探索一条属于南阳人的共富路,也力争为杭州、浙江乃至全国,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共同富裕新道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