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一委两院”到南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3-12-19 14:48:15   来源:萧山南阳   

12月15日,萧山区法纪教育中心主任田春蕾,区人民法院宁围(亚运村)人民法庭庭长孙立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立芳赴南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部分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田春蕾、孙立军、陈立芳分别介绍了区纪委区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本年度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向大家征求意见、建议。

通过交流,与会代表对“一委两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发挥好共享法庭作用、缓解法院执行难、未成年人保护、处置无理信访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

“一委两院”进代表联络站进一步强化了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与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拓宽了相互沟通交流的渠道,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一委两院”工作的提质增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