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浙风十礼 南阳有礼 | 南阳街道开展国学礼仪培训

时间:2023-11-24 11:10:43   来源:萧山南阳   

为推进“浙江十礼·学有礼”文明实践行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崇尚践行“浙风十礼”,11月23日,南阳街道组织各村社宣传文化工作人员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学礼仪课。

活动邀请国际注册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蒋建丽开展国学礼仪培训。

蒋建丽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和直观形象的现场文明礼仪展示,生动地讲述了国学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等基本礼仪常识,增强了大家对礼仪行为的直观理解和深刻认识。

“礼”是中华文化的核心,浙风十礼,从我做起。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所学所悟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弘扬优秀传统礼仪礼俗,争当“浙风十礼”的传承者、践行者、传播者,让文明有礼成为时代流行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