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媒妁之言“快闪”巡展暨“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23 11:13:09   来源:萧山南阳   

为营造全民参与“五水共治”的氛围,让“五水共治”理念深入人心,11月22日,南阳街道开展“媒妁之言”优秀治水宣传品“快闪”巡展活动。

来自萧山区各镇街优秀治水宣传品在南阳叙事馆展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并给大家讲述治水故事的方式,让辖区群众对“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和小朋友玩“护水达人”跳棋游戏,让青少年对五水共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青少年护水意识。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五水共治”为总抓手,扎实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畅通南阳水循环,让南阳更宜居,让群众更幸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