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骄傲!深圳浙江萧山商会会长是南阳乡贤!

时间:2023-11-14 08:46:59   来源:萧山南阳   

近日,深圳浙江萧山商会成功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会员大会,经大会投票选举,南阳乡贤陈清锋再次当选为深圳萧山商会第二届会长。

陈清锋,豪恩集团董事长,深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民主同盟会盟员……拥有这诸多标签的他,生在萧山南阳,是南阳乡贤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世纪90年代初,他赤手空拳南下深圳,一闯就是三十多年。从深圳华强北商业区一个小柜台做起,逐步壮大自己的商业版图,先是从事汽车配件制造,后来投身智能驾驶赛道,于1995年创立豪恩集团。

豪恩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优质服务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产品包括汽车电子、LED节能照明产品、智能物联、数字产品、精密塑胶模具等。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豪恩科技园,旗下拥有豪恩汽电、豪恩智联等多家公司。

作为一名企业家,陈清锋致力于团结力量,反哺家乡。2018年,深圳市浙江萧山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陈清锋被选举为会长。

图源萧山区工商业联合会

“深圳浙江萧山商会以积极寻找萧山籍老乡,不断增加新的会员,真心服务会员为工作重点,广泛团结会员,加强团队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促进商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2018年由萧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指导创会担任会长至今已有五年,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陈清锋感慨颇深,而期待家乡的企业界同仁在深圳有更好的发展,是他一如既往的初心。“接下来在深圳这片土地上,将继续保持对事业追求的激情!”

虽然人在他乡,但他也心系家乡、关心家乡、渴望反哺家乡,他由衷地希望以商会为两地合作的桥梁与纽带,推动两地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相互交融、双赢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