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制伞技术比武大赛正式启动!首场在这里,速速围观!

时间:2023-11-14 08:46:59   来源:萧山南阳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制伞技术,带动低收入群体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增收,以“共富伞”撑起百姓的“共富梦”为目标,南阳街道开展“匠心聚潮都 伞技助共富”制伞技术比武大赛。11月10日,首场比赛在潮都社区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小区的16位“缝伞达人”摩拳擦掌,力争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潮上云临南苑的高凤花阿姨在激烈角逐中一举夺得冠军。在参赛者灿烂的笑容下,本次“匠心缝未来 劳动致共富”潮都社区制伞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有多年制伞技术的能工巧匠们齐聚一堂,这是大家一展技艺的高光时刻!制伞技术比武大赛决赛将于下周六(11月18日)在南阳初级中学体育馆火热开启,欢迎大家来观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