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强技能、展风采——制伞技术比武持续开展中

时间:2023-11-14 08:46:59   来源:萧山南阳   

南阳街道素有“中国伞乡”之美誉,伞业既是南阳的传统产业,又是富民产业。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的制伞技术,带动低收入群体家门口就业、家门口增收,以“共富伞”撑起百姓的“共富梦”为目标,南阳街道开展“匠心聚潮都 伞技助共富”制伞技术比武大赛。

11月11日下午,坞里村、东风村分别开展制伞比赛,两个村各有20名选手参赛,制伞高手齐聚一堂,华山论剑。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立马开工,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展示着精湛娴熟的缝伞技艺,卯足了劲争分夺秒。虽然制伞过程中你追我赶,但比赛氛围轻松活跃,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拉近了邻里关系,又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的制伞技艺提升大有帮助。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风村的陈云飞、坞里村的陆彩芬分别获得本村冠军。

据悉,本次比武先以16个村社根据自行安排开展初赛,每个村社选送前五名和两对婆媳,参加街道组织的决赛。决赛将于下周六(11月18日)在南阳初级中学体育馆火热开启,欢迎大家来观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