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鸿科一行来南阳街道考察交流

时间:2023-11-10 15:35:30   来源:萧山南阳   

11月9日下午,龙泉市委常委、副市长沈鸿科与查田镇党委书记彭小军、人大主席叶永华、党委委员吴冰寒一行来南阳街道进行考察学习和工作交流。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办事处副主任陈葛明、俞钱江等陪同。

座谈会上,考察组介绍了查田镇基本情况,交流了查田镇工业、农业、旅游业等产业的发展现状及主要工作成效,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取得更多共建成果。

吕意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地理位置、产业基础、历史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南阳街道的要素条件和发展优势。他表示,萧山南阳历来以潮闻名,是沧海桑田的见证地,是围垦奇迹的首发地,更是“奔竞不息、勇立潮头”萧山精神的源起地。他指出,南阳正奋力推进从“老三地”到“新三区”的华丽蝶变,即临空发展核心承载区、两个先行镇域示范区、勇立潮头窗口展示区,不断为南阳发展注入新动能。

南兴村阳mall店

在南兴村阳mall店,考察组认真询问了其运营管理情况,现场观摩了红领通数字驾驶舱的可视化展示。

南阳伞·共富坊

考察组来到南阳伞·共富坊,参观了展销中心、样板直播间、缝伞共富区等功能区,听取了南阳共富工作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对南阳共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国伞乡陈列馆

在中国伞乡陈列馆,考察组了解了南阳伞的发展历程、产品迭代及产业规模等情况。

实地走访过程中,考察组对南阳街道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共享好的经验和做法,探寻创造合作新机遇,在互学互鉴中不断推动两地实际工作提质增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