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带队赴南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11-01 13:56:35   来源:萧山网   

10月31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带队赴南阳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社建委、区经信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妇联等分管负责人参加。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於丽丽、政法委员施星亮、南阳派出所所长吴军等陪同。

南阳派出所

李军一行到南阳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南阳派出所建设、综合指挥室大综合一体化等多方面工作情况。

伞乡陈列馆

在中国伞乡陈列馆,李军认真聆听了南阳伞的发展历程、南阳伞的产品迭代、技术革新等方面介绍。

南阳伞·共富坊

在南阳伞·共富坊,李军听取了南阳共富工作的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

李军表示,南阳派出所近两年的工作既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也有需要进一步分析的地方,比如警情、道路交通等,下一步南阳街道党工委要重视起来,把这些问题当做重中之重去切实解决。

李军指出,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南阳街道对共富工作的重视,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共富工作会越来越好。南阳的共富工坊很有特色,但仍然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接下来,南阳共富工作要培育好龙头企业,积极调动企业能动性,发挥政府能量,与企业共同打造平台、共同享有成果,共同使用品牌。

李军指出,要以点成线,连线成面,以前瞻性思维构建南阳伞·共富坊顶层设计,强化共富支撑,让“共富之花”遍布南阳。他强调,南阳伞要敢于创新、勇于谋划、精准定位,结合南阳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统筹,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打造南阳伞全产业链,争做全国第一;要结合共富工坊的特点,研究思考共富工坊的定位,结合南阳产业业态情况,不断丰富产业布局,夯实共富基业;要通过党建统领做好共富工作,发挥组织力量,做好共富品牌,把共富工坊推到更高的位置。最终让共富工坊在萧山展现出强大生命力,让共富工坊群体在平安、稳定、托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区委组织部就萧山区共富工坊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区妇联就萧山区巾帼共富坊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南阳街道就南阳伞·共富坊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