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深学细照笃行 | 南阳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3-10-31 16:09:01   来源:萧山网   

10月30日,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办相关负责人等一起感悟谆谆教诲、殷殷嘱托,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本次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总书记考察浙江去了哪里?”“总书记考察浙江,重点关注了什么?”“总书记考察浙江,提出了什么新要求新期盼?”三个问题出发,进一步深刻把握、深化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奋发笃行的磅礴力量。

会上,吕意指出要“深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五个要求,即要在以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走在前列;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要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续写新篇;要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要坚持喝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学习,学深悟透。吕意强调,要“细照”,细细对照萧山区委如何做,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明确南阳下一步行动方向。要“笃行”,按照区委统一要求,明确“南阳做什么”,结合南阳“13631”攻坚行动,全力打造六大核心样板,助推南阳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继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阳深入人心、生根发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