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感谢有你,让南阳的未来更美好

时间:2023-10-30 17:06:42   来源:萧山南阳   

昨晚,从南阳征迁指挥部传来捷报,南阳企业征迁第一期签约工作顺利完成。一期企业征迁项目总计征收土地144亩,涉及10家企业。本次签约从10月17日启动,至10月27日即如期完成了所有企业的签约工作,实现了征迁签约“开门红”。

顺大势,顾大局

南阳企业全力配合征迁工作

面对企业面临搬迁的局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对这块奋斗多年的土地深感不舍,“我已经在南阳扎根几十年了,从小作坊做大,这里就是我的家。”几十年前,许多企业家在南阳开始了他们的拼搏之路。“肯定是不舍得,这里的办公室、厂房、设备,都是我们一点一滴奋斗来的。这么多年生活与工作融在一起,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有感情。”企业家们心中虽有不舍,但还是服从临空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积极配合征迁。

被征迁的企业中,有碰到生产停滞的问题,也有征收体量过大的问题,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企业征收,企业家们主动寻找办法,征迁工作组积极对接,政企双向奔赴,共同克服困难。

“其实企业征迁既是服从南阳发展的大局,也是我们企业再次迭代升级的机遇。”企业家们用长远的眼光和深刻的大局意识,主动搭上了政府这趟腾笼换鸟的快车。“大家都是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在奋斗,配合征迁也是因为相信我们企业的美好前景在这次征迁项目之中。”

企业家们胸有情怀,工作组也不辜负他们的信任,工作组充分发扬南阳铁军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走访各个企业,设身处地倾听企业诉求,将企业的困难、诉求反馈给政策组,为企业制定“一企一策”的征迁方案,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给予企业切实的保障。

本次征迁工作在企业的全力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圆满完成第一期企业征迁签约工作。

真诚地感谢本次征迁工作中每一家企业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感谢南阳企业家们顺大势、顾大局的决心,南阳之所以如此兴旺发达,离不开南阳企业家们把握机遇,顺时应势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继续铆足干劲、扛起责任,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迅疾的速度,持续刷新项目“进度条”,实现企业征迁与企业发展双赢,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