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点赞!又有19例造血干细胞集中入库!

时间:2023-10-25 11:45:55   来源:萧山网   

10月23日,“爱心相‘髓',汇聚生命之光”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入库活动在南阳街道卫生院举行。19名适龄志愿者在认真阅读了造血干细胞宣传材料后,填写了捐献者登记表,并通过血液采集的形式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中有街道的机关工作人员、社区的基层工作者、企业的一线员工们,以及来自南阳的热心百姓,大家相互见证了一个共同的善举——造血干细胞入库。

刚结束静脉血样采集的一位志愿者分享了她的心情:“我一开始还是有些忐忑的,但当我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就会发现血样采集很简单,而且通过入库就能够给患者带去更多的希望,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南阳街道红十字会,自2020年起就积极响应萧山红十字会的号召,将造血干细胞入库工作作为南阳街道红十字宣传的的重要内容。

近几年南阳红十字始终弘扬红十字精神,倡导无私奉献和拯救生命的善举作为助人的信念和追求,每年开展献血、造血干细胞入库等活动。目前我们南阳街道已经有28名志愿者成功入库中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库。

供稿:公共服务办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