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为这位来自南阳的亚运火炬手喝彩!

时间:2023-09-22 16:12:11   来源:萧山网   

9月20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重新回到杭州,迎来最后一站。

其中,来自南阳街道雷山村的陈晓军担任第149棒火炬手!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认识一下他吧!

陈晓军

杭州第19届亚运会杭州站第149棒火炬手


陈晓军是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齿科数字化研发部总监,从事数字化口腔医疗工作。

陈晓军表示:这次作为一名亚运火炬手,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特别是火炬传递地点在萧山奔竞大道,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生活了几十年的城市。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难忘瞬间,一次无与伦比的经历。当我手握火炬,火焰在风中燃烧时,我的内心涌起一股无法言喻的激动。

传递亚运火炬是一项庄严而光荣的使命。这支火炬不仅是一根火把,更是团结、友谊、坚韧和执着的象征。火炬的传递代表着奋发前行,昭示着我们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这短短的50米火炬传递虽然短暂,但它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值得怀念的珍贵经历。我想这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陪伴我重新出发,勇攀高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