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南阳小学学子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09-14 19:18:18   来源:萧山网   

2023年7月,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在包头圆满落幕。这是一场展示中小学生人工智能创新能力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选手参与。在激烈的角逐中,萧山区南阳小学代表队发挥出色,在本届比赛中斩获了多个省级、国家级奖项,展现了潮都南阳学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届NOC大赛选拔赛阶段,南阳小学共选拔出16名选手,参加专业训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金高泽、高晨滢、朱以安同学以省级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余12名同学也均斩获省级优异奖项。

南阳小学一直重视信息技术教育,培养学生的人工智能素养和创新意识,自2021年以来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教育部科技白名单赛事、市级科技赛事,并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南阳小学也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