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海锋一行赴南阳调研南阳伞·共富坊

时间:2023-09-13 10:23:14   来源:萧山网   

9月12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任海锋一行赴南阳街道调研南阳伞·共富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相关职能科办负责人参加。

任海锋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伞乡陈列馆、南阳伞·共富坊,详细了解了南阳制伞业的历史变革以及当下的发展和规划。通过观看南阳共富看板了解南阳伞·共富坊的“设计、直播、展销、产业、共富”五大平台运营体系;参观了共富坊的展销中心、样板直播间、缝伞共富区等功能区,了解了共富坊的“1+15+N”的建设模式;并观看了缝伞人缝制伞的工作现场,实地了解了缝伞人如何通过南阳伞·共富坊实现增收。

座谈会上,双方就南阳伞·共富坊产销联盟可行性进行深入交流。任海锋对南阳伞·共富坊的发展、规划、产销模式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通过搭建平台、文化赋能,可以将西湖风景名胜区与南阳伞·共富坊的特色亮点相结合,实现双方共赢。

吕意表示,希望与西湖风景名胜区找到合作的机会,碰撞出新的火花,共同打造出富有特色的文化IP,进一步将南阳伞品牌做大做强,进而推动全民共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