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㊲ | “征”出民心“迁”出速度——南阳街道征迁工作纪实

时间:2023-09-08 11:22:28   来源:萧山网   

今年以来,南阳街道紧扣征迁工作奋斗目标,将征迁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来抓,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征迁工作热潮,为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企业的利益也是群众的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才是我们工作的总体原则,我们一定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真正帮助群众‘征’得满意,这样才算我们的工作完成。”征迁工作组人员说。

征迁工作作为城市更新和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重要意义。南阳街道以干出征迁“新速度”为目标,切实把企业征迁工作做实、做细、做透,提升征迁工作效率。街道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全面加入企业征迁工作,下沉一线,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原则,全力推动征地拆迁工作有效进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