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农污覆盖工程项目验收会议

时间:2023-09-07 14:18:51   来源:萧山网   

9月6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工程项目验收会议,街道项目验收组、农业农村办,赭东村、红山村、东风村、龙虎村、横蓬村相关负责人及项目承包方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承接该项目总包负责人、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该项目的开展情况。街道项目验收组、各村代表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就此次验收做了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前往各村实地勘测了污水治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

据悉,南阳街道自全面深入排查辖区内污水管网建设、污染源排水纳管以来,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整改及时,已取得良好成效。

下阶段,南阳街道将持续加强管理管控,确保村庄内无污水乱排,全面提升街道污水集中处理能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