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喜报 | 南阳街道潮都社区荣登第二批文艺赋美·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单位名单

时间:2023-09-05 10:24:18   来源:萧山网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二批文艺赋美·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南阳街道潮都社区荣登第二批文艺赋美·浙江省美育村(社区)单位名单。

2017年11月27日萧山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建立潮都社区,辖潮上云临南苑、潮都华庭两个小区。先后接管达昌公寓(安置房)、潮上云临北苑(安置房)、天空之城、大诚纪名府、潮上云兴雅苑(安置房)、阅杭里。目前,共8个小区,6036户14388人,户籍人口1444人,主要由15个村社部分拆迁安置户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南阳人组成,是典型的混合型城市社区。潮都社区立足于独特的乡村历史文化和美术特色,经过不懈的努力,在美育设施场所、美育师资力量、美育活动计划、主题活动人才、融入“文艺赋美”工程、美育因素融入、美育志愿队伍组建等方面卓有成效。

未来,潮都社区将通过五社联动,凝聚美育力量;创新品牌,丰富美育业态;数字赋能,增强美育活力三方面继续推动社区发展,提高居民生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助力潮都美好家园提档升级。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