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㉟ | 充分发挥党建作用 全力保障征迁工作

时间:2023-09-05 10:24:18   来源:萧山网   

为推动南阳街道企业征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街道与企业党组织协同合作,科学构建企业征迁工作体系,密切保持与企业主的沟通联系。目前,南阳街道企业征迁评估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即将进入清单核对阶段。

在征迁过程中,南阳街道聚焦助力问题化解,本着“群众利益至上,确保稳定为前提”的原则,共助合作,真正把征迁工作干成互利共赢的暖心事。

提前介入,谋划“良方”

前期,为确保征迁项目能如期实施,街道各部门主动、深度参与前期论证,基层党组织成员主动走访,深入群众,减少征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精准高效保障征收项目开展。

深入一线,祛除“病灶”

南阳街道通过程序依法、公示公开、加强监督等措施,形成“规范、廉洁、和谐”的征收补偿流程。在征迁过程中对于存在矛盾纠纷的企业,各级党员干部入企入户开展征地政策宣讲,下发评估核对单确保企业合法利益。

有的放矢,破解“杂症”

南阳街道围绕新形势下的征收工作需要,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细化工作进度,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努力提高一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相关职能部门强化联系互动,通过请下来与走上去相结合,推进工作高效果开展。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加深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始终坚持惠企利企思想,以实际行动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加快企业征迁进度和速度,实现企业满意和征迁效率的双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