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护校安园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时间:2023-09-01 17:47:59   来源:   

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南阳辖区各校园的安全稳定,近日,南阳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派出所、市监、城管、文化执法等多部门联开展安全检查,全方位护航校园安全,保障各校正常开学,用行动来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检查组一行人员分别对南阳街道辖区10家学校、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走访。

检查中,检查组就学校开学准备情况、校园安全、校园卫生等情况以及宣传台账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食堂的环境、卫生情况、消毒留样设备、各种记录工作人员的健康档案、食品安全、整洁卫生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整个校园消防、用电、安保等情况也进行了全面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记录,并通知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检查组工作人员向学校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将隐患整改到位。

本次专项行动,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5处,涉及食堂、保安监控、消防设施等方面,已经全部告知学校相关负责人,要求相关学校进行整改。后期检查组将持续关注整改情况,持续做好校园保障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