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13631行动”之文化兴盛核心样板|杭绍书画家迎亚运联合展览会开幕

时间:2023-09-01 17:47:59   来源:萧山网   

8月31日,杭绍书画家迎亚运联合展览会在南阳街道叙事馆举行。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代表、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原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孙耀琴,南阳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代表李佳斌,浙江绿色科技书画院院长施连元,萧山农民书画协会会长王柏根,以及本次书画展的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萧山区南阳街道联合举办,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大力宣传生态、环保、文明理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全民素养,以书画之美喜迎亚运盛会的到来。

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致欢迎辞

开幕仪式上,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致欢迎辞,她代表南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关心支持本次活动举办的各位艺术家、相关书画组织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欢迎杭州、绍兴的朋友来南阳创作,共同谱写生态文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的新篇章。

▲浙江绿色科技书画院院长施连元,杭州市生态环境局萧山分局代表李佳斌根向本次书画展作者代表颁发入展证书

▲浙江省绿色科技文化促进会代表、杭州市生态文化协会会长、原浙江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孙耀琴宣布杭绍书画家迎亚运联合展览会开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100余幅作品。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涵盖书法、国画、水彩画等多种艺术门类,生动描绘了青山绿水、保护生态环境的美丽画卷,表达了艺术家对绿色生态、环保生活、亚运盛会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杭绍书画家迎亚运联合展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20日在南阳叙事馆展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