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企业征迁进行时㉙ | 高温不停歇,深入一线

时间:2023-08-25 16:25:56   来源:萧山网   

编者按

未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将围绕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数字贸易、航空服务、会展商务“五大产业链”,打造特色鲜明的临空产业集群。南阳作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核心承载地,在大征迁、大建设的道路上一直勇于担当。

炎炎烈日,工作组成员们在室内室外来回奔波,只为了一条条真实的数据。没有喊苦,没有喊累,只有踏实走好每一步,为每家企业、每个数据负责。

征迁工作组成员说:“无论是丈量评估还是与企业沟通,都要秉持着认真、负责、有底线有人情的态度去做工作,以严谨的态度把关各项工作。”

目前,企业征迁评估工作已接近尾声,工作组成员的态度始终保持不变,“站在企业角度为企业考虑,为企业争取利益最大化,是我们在征迁工作中的重任,保护人民的合法权益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使命。”征迁一组组长说。

未来,南阳将把准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趋势方向,进一步强化顶层规划指导、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营造良好支持环境,以产业数字化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