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坚持用心做实事 南阳街道召开全力冲刺亚运保障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3-08-25 16:26:04   来源:萧山网   

8月24日,南阳街道召开全力冲刺亚运保障工作现场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副书记於丽丽,人武部长曹海明,政法委员施星亮,派出所所长吴军,相关科办负责人,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踏看现场

吕意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村、雷山村、南翔村实地踏看,现场踏看美丽乡村环境、公共设施、绿植建筑等。

亚运保障工作现场会

随后召开亚运保障工作现场会议。

会上,吕意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村社在环境整治和亚运保障工作上的成果,同时,他对接下来的亚运保障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在思想上

做用心的事,用心用情谋全局

要做到守土有责,杜绝任务观点;守土尽责,拒绝尸位素餐;守土担责,杜绝知难而退;守土全责,杜绝被动应付。街道全体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做好亚运安保工作。

内容上

做有用的事,实事求是做实事

要解百姓之需,民呼我应,民呼我为;要应当下之需,亚运护航,绝对保障;要谋未来之需,平台能级,重点展会。

机制上

做长期的事,持之以恒管长效

围绕亚运保障要制定好行动方案,组建行动班子各部门联动解决问题,开展绩效考核互相点评提高成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实际行为抓真落实,共同努力形成长效成果。

潘丹阳对环境整治和安保问题进行汇报,他强调,各村社书记思想上要提高重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继续保持环境整治效果,进一步提升亚运保障能力。

於丽丽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相关科办负责人汇报工作。

下一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工作, 实际进度,全力做好冲刺亚运保障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