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爱萧山 爱亚运 | 南阳各村社开展“星级达人迎亚运 环境提升我先行”活动

时间:2023-08-25 07:55:2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倡导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绿色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连日来,南阳街道各村社纷纷开展“星级达人迎亚运 环境提升我先行”暨分类达人服务亚运主题宣传活动。

雷山村

南翔村

赭东村

东风村

永利村

远大村

红山村

坞里村

横蓬村

岩峰村

南兴村

南丰村

龙虎村

南阳社区

赭山社区

潮都社区

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下一步,南阳街道将以亚运会举办为契机,发挥星级达人带动作用,探索垃圾分类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活动内容,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绿色亚运、文明亚运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