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调研南阳街道企业征迁情况

时间:2023-08-25 07:55:29   来源:萧山网   

8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调研南阳街道企业征迁情况。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为东,临空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波,管委会办公室、产业部、联动部、规划部,建投集团工程部,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丹阳,人大工委主任施炬兴,企业征迁相关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朱党其认真聆听了企业征迁工作相关汇报,就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南阳今年征迁工作已经由农户征迁转为企业征迁,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要联动共建,要有责任心。就目前而言,南阳征迁工作是得到了农户和企业的支持,接下来要征迁工作和招引新项目双线并行,加快进度,给更多企业看到希望,看到南阳的未来。

他强调,企业征迁腾挪,是为了腾笼换鸟、迭代升级,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而腾挪后南阳的产业园要表明转型必须要有导向型的产业,比如以科技为导向树立地方产业地标。

他要求,征迁后的工作要快速做好规划,要充分利用南阳原有资源,留下符合临空未来发展规划的企业,并给予适当的激励。要在推进过程中统一意见,做好沟通,强化统筹,与产业部、联动部、规划部加强联系,做好对接。要进一步明确征迁工作相关政策,为征迁工作指明方向、提供依据。

临空相关负责人就征迁工作中企业征迁腾退、新项目的招引等相关问题一一回应并作出解答。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部、联动部、规划部就各自分管领域对南阳企业征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分析并解答。

南阳街道就南阳企业情况、企业安置、职工安置等情况进行汇报,当前部分企业表明了投资南阳、开拓新产业等的想法,后续希望加强与临空的紧密联系,加强联动性,共同推进企业征迁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